ORGNITU自然机理直销状况超预期
2010年05月07日 18:3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05月6日消息,天然和有机生产化妆品及护理产品的全球性企业ORGNITU(自然机理),由Odette Balanda于1978年创立ORGNITU品牌。目前,ORGNITU’S HOME遍及12个国家和地区,专售ORGNITU产品的零售点共逾500处,均以统一的ORGNITU设计装潢。

2009年,ORGNITU宣布正式进军中国区市场,并且成立ORGNITU中国区事业部——上海姿蕴化妆品有限公司,正式确定品牌中文名:自然机理,开始整个中国区市场的营销拓展。自然机理中国区负责人Tina女士表示,自然机理在中国将主要采取直销的方式,随着市场的发展也不排除专营店销售的可能。

目前我们也在自然机理(中国)的官方网站上看到,清新简约的界面让人耳目一新,产品已经全线上市销售。截至2010年4月底止,ORGNITU在中国区市场销售状况已经超过了预期,Tina女士介绍,自然机理巴黎植物研究所61位植物学家、医学家、皮肤学家、药剂师将努力为亚洲女性提供尽可能安全、天然、有效的个人护肤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