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网带你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2010年07月19日 19:0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生活在一个快节奏的大城市里,每天两点一线的单调生活方式让单身都市人像一个被操纵的木偶。于是,大家想方设法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充实快乐。吃饭聚餐、KTV、泡吧等等,无一不是现在年轻人喜欢的“课”后娱乐活动,掀起了一股都市生活的热潮。纾解压力,释放青春活力。是工作后找一种放松的方式,找一个不用独自面对空房间的寄托。但是每个星期甚至每天都这么过,同一种食物,吃的次数多了,有人或许还能吃出新的味道,有人可能早就吃腻了。对于现在喜欢寻找更多生活滋味的人来说很快会觉得乏味。

佛曰: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换来今生匆匆一瞥。当站在十字路口看着来往的车辆和人群,你会发现,每天都会看到一些相同的人带着相同的表情从你身边擦身而过,或手牵着手漫步,或独自背着包等待红绿灯,或像你一样看着周围带着各种表情的人。这个时候一种空虚寂寞,没安全感的感觉油然而生。一个‘是否该找一个相互依靠的人’的想法自然而然的产生了。再次看向周围的过路人,那个他(她)是否会在下一个路口出现?

如今,不用担心你的他(她)是否也会从你身边擦身而过了, 珍爱网独特的商业模式和红娘让一切掌握在你的手中。最近,珍爱网联合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和东方卫视《百里挑一》节目组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城市火爆开启的海选活动。引起珍爱网会员热烈的反响。不论是因为相亲节目的火爆,还是可以上电视节目相亲,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生活在同一个世界,这个世界里不光有美丽的风景,同样也有不同个性,不同魅力,不同气质的人。却有多少机会认识让你欣赏让你喜欢的他(她)?珍爱网为会员们创造了良好的机会让你在众人面前挑战自我,或许有的人这一辈子也不会上一次电视,更别说在众人和摄影机前相亲。少了单调的传统的相亲见面,在追求爱情的途中为生活写下精彩的一笔。

在“后相亲”时代,不论是剩男剩女还是8090。相亲甚至电视相亲是一种经历,是一种生活方式。优雅的出场,自信的介绍,对人Nice。相亲过后,你会更充实地面对生活。当然,能够成就一段美满的婚姻就更加完美了。

再次站在十字路口看着来往的车辆和人群,你会发现,每天看到还是一些相同的人带着相同的表情从你身边擦身而过,或手牵着手漫步,或独自背着包等待红绿灯,或像你一样看着周围带着各种表情的人。而你会牵着她(他)的手看着周围每个人脸上的表情和故事,体验不一样的心情和生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