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峰:画廊小姐比策展先生重要
2010年01月26日 15:51 艺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过这样一次令人眩目的活动,能够让画廊小姐的评选活动成为“常态”,甚至让画廊小姐成为行业内未来令无数美女们向往的奋斗的“职业”,才是这个活动的框架朝向。

在画廊销售不那么景气、有压力,以及对这个行业有种种困惑的年代,通过类似这样的活动,极有利于充分释放出这个行业的商业气氛和活力出来,从而推动艺术品的营销工作。

画廊小姐的工作效率从某种程度上影响这个行业的格局走向,这是我们在这个活动里需要感悟的。如何成分发挥出画廊小姐的工作能量,是基于这个行业的认识程度有多高,如果一个画廊没有将这个岗位“概念”确立好,我想很难想象这个画廊能够在竞争中占有明天的一席之地。

如何变被动为主动,是画廊这个行业面临最大的一次思维转变。如果还维持在过去那种非常没有创意的营销意识和服务上,我想这个行业是不值得画廊小姐们付出花样青春的努力和热爱的。因此,完成通过画廊小姐活动完成这个行业的一次自我革命,那么或许,能够像T台模特和世界小姐,成为一种职业,而拥有话语权,这才是这个活动的终极意义。

越是有钱的人越需要刺激,越看似附庸风雅的作品,市场上越需要有创意的推手。金牌娱乐经纪人王京花推出的“女子十二乐坊”,给中国民乐销售理念带来一次革命性变革;而湖南卫视选秀活动,则开创了中国式娱乐销售模式;但是在最尖端的文化部位之一——当代艺术的销售工作方面一直没有惊天动地的创意之举。这次需要重新思考的问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