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刷牙乐趣多多 牙具也有好创意
2010年12月09日 21:53 创意酷 】 【打印共有评论0

你是不是每天还在手动挤牙膏呢?每次挤出的牙膏量不是多了就是少了?当牙膏快用完的时候牙膏壳里面的牙膏总是挤不干净,从而造成浪费。如果家里有小孩的话,小孩可能还不会挤牙膏,每次都需要爸爸妈妈帮助,非常的麻烦。

这里介绍一款极其方便的韩国专利产品:全自动挤牙膏器Touch Me,Touch Me全自动挤牙膏器是利用真空挤压原理来实现自动挤牙膏的新一代产品,它不仅能更有效的整理和美化浴室环境,同时又能为家人带来更多的便利和乐趣,它利用牙刷的一次轻触使挤牙膏的全过程变得更佳卫生便利,同时前盖的可拆卸设计使安装牙膏更方便。

Touch Me可以每次定量的挤出牙膏的量,使用的时候将牙刷放入出牙膏口,轻轻往里挤压牙

膏即可从出口处漏出。它可以将牙膏管内残留的牙膏量减少到最底。

全自动挤牙膏器可分为4个部件进行分解组装,使内部清洁更加容易,清洁内部硅胶部件时可以放入热水中浸泡2小时,再利用柔软的毛刷来清洁,这样就可以将内部的所有异物全部溶解清洁了。

Design:PUSHLOCK 

全自动挤牙膏器

全自动挤牙膏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