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雨伞给你下雨天一个好心情
2010年12月09日 22:12 创意酷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常的雨伞是将伞套和雨伞分开的,当下雨天我们使用雨伞的时候就必须把从伞套中取出雨伞,而伞套就成了多出来一个累赘,这还不算什么,当我们刚刚用完雨伞走进商店或者某些地方需要收起雨伞的时候,发现湿漉漉的雨伞不知道该往何处放,那么这里介绍的雨伞就非常的实用,设计师将雨伞和伞套集合在一起,使用的时候伞套将成为手柄,而用完就可以将雨伞收纳进去,哪怕雨伞还是湿的,因为伞套是防漏的塑料制成。

雨伞和伞套结合

雨伞和伞套结合

雨伞和伞套结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