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伦敦哈罗德百货(Harrods)推出慈善限量帆布包

2011年01月30日 12:56
来源:艺讯中国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伦敦哈罗德百货(Harrods)推出慈善限量帆布包。

将从社会赚取的钱回馈给社会近几年绝对是大热话题。而要总结起来,做慈善的方式大体有三类:一是名人及明星们利用自身的舆论影响力创立基金,筹募善款,如王菲的嫣然基金以及李连杰的壹基金;二是各大品牌以庆祝自身建立周年庆而于发展中国家或者边远山区居民合作,进行“公平交易”推出的限量系列,如西班牙品牌Massimo Dutti为庆祝25周年与孟加拉首位国际名模及兼时装设计师Bibi Russell和孟加拉Notherumbria Universit合作推出的黄麻环保袋;三则是如伦敦哈德斯百货(Harrods)近期推出的此类慈善限量帆布包一样将最终出售款全数捐给某个机构或者某个基金会。此次哈德斯选择了资助奥蒙德街的儿童医院。

这款帆布背袋是由毕业于威斯敏斯特大学的学生Jessica Madden设计的,设计的图案简洁时尚,线条流畅,描绘了一位牵着可爱宠物狗的时尚女郎的形象,背景采用了优雅的黑底白点的水玉花纹,是让人一见就想要买下保存的环保购物袋。此款慈善帆布包不但外观讨喜,实用性也很高。它的尺寸可以足够容量一双高跟鞋,一把雨伞以及一本你最新买来的大开本时尚杂志,同时还附有一对很长的肩带,足够使你再逛街时解放双手,尽情享受购物的乐趣。

当谈到对此款环保袋看法时,哈德斯百货的美容时尚部总监Marigay McKee自豪地宣称这款慈善包可谓是她见过最美丽的一款,所有设计细节都值得称赞,是设计师的用心之作。目前此款环保袋尚未上市,计划将于2月在哈德斯百货的实体店以及网店同步推出,想将它收入囊中的朋友还需要静候一段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Harrods 限量 帆布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