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翅膀的声音”忻洛汀个展

2011年03月09日 19:53
来源:艺术中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翅膀的声音”忻洛汀个展。

开幕: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下午4点

展期:2011年3月15日 – 5月6日 每天上午11点至下午6点

地点仁艺术中心

洛汀的画如同一个成年女子打开她儿时玩耍的八音盒时,所传来的那种快被遗忘的即陌生而又熟悉的旋律。纯纯的、时断时续的、看似快乐却带着自愿的忧伤。

记忆如同一管陈旧的老式铁皮牙膏管里的牙膏一样,带着锈味又带着发霉的清香,被作者一点一点地挤了出来,并通过画面呈现给了大家。

这是一个看似弱不禁风,骨子里却向往着坚强的女孩,她怯怯往退的脚步却并没有淹没她想要飞翔的翅膀的声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忻洛汀 声音 翅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