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在内心中奔跑”李迪展将于北京今日美术馆展出

2011年03月15日 16:5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在内心中奔跑———李迪二十年归国汇报展”将于四月在北京今日美术馆展出。

著名旅德艺术家李迪“在内心中奔跑――李迪二十年归国汇报展”将于四月九日下午15点30分在北京今日美术馆开幕,由国内著名策展人黄笃策划。

“在内心中奔跑”李迪展将于北京今日美术馆展出。

李迪八六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在八十年代初就在中国美术界崭露头角,特别是其作品《多思的年华》获得“前进中的中国青年美展银奖”成为八五时期的重要代表作品之一。从八六年开始他一直从事实验和表现绘画的尝试和研究,并于一九八九年四月在中国历史博物馆作为策展人和主要参展艺术家策划了“中国表现艺术展”。九零年初前往当时的联邦德国(西德)布伦瑞克美术学院留学并获硕士学位,曾师从于德国新表现主义画家齐默尔(HP Zimmer)和德国著名的新野兽派绘画代表瓦尔特•丹(Walter Dahn)。并先获得弗里德里希-艾伯特基金会艺术奖学金,德国艾茵堡艺术工作奖学金,德国北德银行基金会艺术工作奖学金。 

“在内心中奔跑”李迪展将于北京今日美术馆展出。

这次展览将以其2008年至2011年的作品为主体,在以《在内心中奔跑》为名的个展中,李迪最近的绘画语言发生了新的变化。虽有对德国新表现绘画的糅合和简化,但他更多通过重新发现传统绘画中的美学能量力求使自己从流行绘画的束缚中解放出来,即对中国水墨画意象的参照,并进行了新的视觉诠释。

展览将展至四月十七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李迪 今日美术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