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登《男人装》演绎女人30成熟之美
下一组:La Vie带领超模穿越时空 古色大片越南风 (9张)
1/12
    近日,时尚杂志《男人装》2011年第一刊封面大片曝光,黄奕成为新年第一刊的封面女郎,登上性感梦幻号巴士,大秀酥胸美腿,性感出镜。这组时尚大片中,场景迷幻气氛十足,黄奕时而是身着皮裤露脐装的时髦女郎,时而变成蕾丝小礼服的小公主,波西米亚风格的编织套衫和女神式绑带封面装,将黄奕的多面风格完美展现。此次是黄奕首次接拍《男人装》封面,之前的几次邀约都未能成行,黄奕坦言“曾经有心理抵触”,但随着过去一年情感生活的波折起伏,加之挑战自我接拍性格反差极大的悲情文艺片《一路有你》,黄奕终于找到“突破”自我的勇气。慢慢对“性感”也有了新的认识,“性感和时尚可以很露骨,很张扬,当然也可以很内敛很从容”。

发布时间:2011-01-06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