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2院梅兰芳机构入驻
2009年07月23日 18:27北京商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22院街、今日美术馆,将不再仅仅是当代艺术、先锋文化的堡垒。6月10日,梅兰芳艺术中心、嘉木Walter Knoll艺术空间、摩登天空三大主力艺术机构签约并成功入驻北京22院街。三大艺术机构的同时进驻,也代表了一种新景象:文化艺术的跨界与融合。

据了解,被誉为“中国第一条艺术商业街 ”的北京22院街艺术区,总面积6.5万平方米,位于北京中央商务区核心区域,距离国贸中心仅600米,由国际画廊、各类艺术机构、艺术家工作室、创意型餐饮、酒吧及相关配套组成,填补了商务氛围浓郁的CBD区域内文化消费的空白。22院街不规则形状的建筑,非常吻合艺术家的气质与灵感,它可以随意拆分的空间、高达11米的高度等,可满足收藏、展售的种种需求。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