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环铁时代美术馆

2010年08月24日 21:2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环铁时代美术馆

机构简介:环铁时代美术馆本着“打造中国当代艺术学术院”的发展理念,关注于中国当代艺术学术领域,并积极投身于推动中国当代艺术发展的历史性事业之中,她以其独特的建筑设计、兼容并包的学术视野、国际化的交流平台和规范化的运营机制吸引了众多艺术家、收藏家和投资者参与其中。美术馆以中国当代艺术品的展览展示、收藏与推广为基础,致力于文化产业的引导、展示、交流、教育、开发,在探索一种适合中国民营美术馆发展模式的同时,力图在较短时间内建立符合自身发展的中国民营当代美术馆文化。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山子环形铁路内环铁时代美术馆

电话:+8610 64352297 64350952

传真:+8610 64352297

邮箱:htsdart@gmail.com ht_ media@126.com

网址:www.htsdart.com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