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洋用音乐激发绘画灵感(组图)
2010年04月01日 13:50 视觉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3月6日宋洋个展在798艺术区的天画廊开幕,现场展示宋洋以“BadGirl”形象为核心的绘画作品,并播放并出售与世界各地十位音乐人跨界合作的艺术音乐唱片。给我们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展览现场,视觉中国编辑就展览对宋洋进行专访。

宋洋正在展览现场布展

视觉中国:宋洋您好,首先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您是一位漫画家,为什么此次有想法将美术与音乐结合,能为我们简要介绍下您的灵感来源吗?

宋洋:从小时候起,每当自己拿起画笔,就一定要有音乐陪伴,好多绘画的人都有这样的习惯。因此我对音乐产生了很大的热爱与依赖。另外,我个人也在唱歌,包括之前跟跳房子、环球等唱片公司都有过合作,后来就想,自己身边有如此多从事音乐事业的好朋友,倒不如把大家聚集起来,真正的在艺术领域进行融合碰撞。发给大家一些想法,大家都很赞同此类美术与音乐的融合方式,其实也是一种艺术与艺术的碰撞。我们过于习惯单纯的绘画或是单纯的音乐,此次展览我们展出音乐,展出绘画作品,并在之后举办一系列的活动,用更新、更年轻的方式把这种艺术的融合持续下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