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闯 周翔宇联手“男人主题”创意大片
2010年12月13日 12:04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摄影师许闯与自己的此次时尚迎战的作品

设计师Xardanzhou周翔宇

摄影师许闯与著名设计师Xardanzhou周翔宇携手打造“男人的不同面貌”

2010年12月11日,“幻像——《VISION》首届国际时尚摄影邀请展”在798艺术区圣之空间盛大展出。国内一线时尚摄影师邱伟伦、梅远贵、刘一青、许闯、叶庭浒、张悦齐齐现身。韩火火、刘雯等时尚名人大片首次展出。现场20组时尚大片讲述了20组时尚故事,效果十分震撼。

摄影师许闯与著名设计师Xardanzhou周翔宇携手打造“男人的不同面貌”这一主题 杜诗博、傅正刚两大男模倾情演绎。

摄影师:许闯

他最精彩的故事是他留学时大量拍摄人文片的经历。

所以他的镜头里,永远包含着对生活的很多情感。正如同这次他拍摄的男性主题,面孔之下,是时间、空间、身份、历史、情感……关于我们经历的一切。这是他作品的最根源力量。

【简介】

2000年-2007年留学英国,毕业于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的多媒体制作专业,并开始从事数字短片制作。

2003年开始学习摄影,开始为《vision》杂志长期拍摄英国专题.

2007年来到北京,成立个人工作室,进行时尚及商业摄影。

2008-2010 为众多国际服装品牌及艺人拍摄,其作品以灵活自然的个人状态及独特的摄影风格出现在各大媒体。并获得《surface》杂志颁发的2009年年度最佳摄影师奖和《他生活》杂志颁发的2010年年度创意摄影师。

VISION:你对“幻像”这一主题的理解?

许闯:我觉得它是一种很宽泛的东西,每个人都可以有不同的理解。在我的这次创作中,我把男人的形象同民族、宗教、性、野蛮、童真、虚假、真实等方面融合到一起,表达男人在社会中的各种角色。在创作过程中,我同我的搭档周翔宇、王嘉还有贺志国一起搭档,最终的作品也包含了我们几个人的不同态度。

【访谈】

Q:什么是时尚?

A:我相信对于每个人,这个定义都不同,我真没仔细想过什么是时尚。

Q:你觉得如何才能拍好一个肖像?

A:让模特相信你,并且能放松、真实地表现自己。

Q:聊一下你的经历吧,对你现在拍摄的作品有什么影响?

A:我喜欢观察形形色色的人,各种不同的生活方式也都很吸引我。我高中就出国读书,也做过很多不同性质的工作,这些不同的经历都在我的生活各个方面影响着我;对于摄影,它使我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去理解不同的拍摄对象吧。

Q:在拍摄中你是怎么处理自我创作和商业需求的?

A:我之前在广告公司做过,比较擅长沟通,在清晰了客户的商业目的之后,也就清晰了我的创作方向,所以一般在沟通足够的情况下,创作和商业不会有多大的矛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晶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