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LAN数字标牌设计大赛
2009年11月13日 22:40 投影时代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月9-11日,ONELAN公司带自己的最新产品参加了视听行业盛会(InfoComm China 2009)。展会期间,ONELAN不但展出了其最新的高端数字告示产品。还与投影时代合作举办了一次数字标牌内容制作大赛。

展会期间,ONELAN数字告示播放器所播放的精美画面吸引了大量的用户驻足观望。并且得利于ONELAN公司数字告示后台管理软件的简单易,灵活,多样等特点。参观者轻易的便设计出了自己的作品。

随着参赛者的增多,投影时代的展位甚至出现了拥堵的情况。观众如此高的热情度,让主办方很欣慰,同时也极大的增强了ONELAN进军国内市场的信心。

ONELAN表示,为了进入中国市场,他们花费了很大精力调研国内市场客户对产品的需求,并在产品性能,尤其是软件系统的细节上全面进行了本土化,并针对国内客户设计了更为简要和易用的产品,已全面满足国内不同阶层客户的实际体验需要。这也是这次活动能够成功举办的原因之一。

对于未来,ONELAN将通过将全球市场成功的产品和业务运营经验与国内市场的具体需求相结合,为国内客户提供丰富的多媒体数字告示发布系统解决方案。更好的满足用户需求。

展会现场的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线上比赛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观众可以登录活动网站进行查看,并参与。参加数字标牌设计大赛,称为新的“媒体人”,你还在等什么呢?

更多大赛详情,请登录http://topic.pjtime.com/2009/ONELAN/查看。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时尚测试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时尚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