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朋“2010 中国IN 雷朋印” 设计大赛
2010年07月16日 18:3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中国IN 雷朋印” 线上设计大赛海报

“2010中国IN 雷朋印” 线上设计大赛活动将今年全新推出的Ray-Ban Rare Prints稀有印花系列与中国网友设计相结合,使更多的人在喧闹的世界中可以自由挥洒创意,追求个性、自我的风格表达,而“雷朋”二字也将超越其品牌含义,升华为一种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

雷朋的母公司——意大利Luxottica集团批发业务大中华区总经理叶宁女士表示:“雷朋是全球眼镜的第一品牌,但如果仅仅将雷朋与太阳镜等同起来,那显然是低估了雷朋的‘能量’。历经了70多年的洗礼,雷朋早已将前卫、个性、独立、自由、创新的精神融入到品牌的血液之中。也许并不是每个雷朋粉丝都会拥有一副雷朋,但是雷朋的精神却可以感染每一个人。作为行业的先驱,我们勇于利用新媒体为雷朋的拥蹙者创造完美的品牌体验,这也是雷朋能够永远引领潮流、历久不衰的原因。”

“2010 中国IN 雷朋印” 线上设计大赛为期十周,以周为单位分为不同的比赛阶段,并设定不同的设计主题。参赛者可于即日起登陆雷朋中国官方网站或豆瓣网雷朋迷你站,为两款雷朋永恒经典的眼镜款式Wayfarer(徒步旅行者)和Clubmaster(俱乐部经理人)设计独一无二的印花。通过该迷你站,用户也可以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进行讨论并与好友分享。作为创意激励,雷朋将为优秀的设计师送出2010年全新Rare Prints稀有印花系列太阳镜,所有优秀的创意作品还将有机会在今年9月举办的设计展上展出,届时雷朋的专业评审团将评选出终极设计大奖。

此次线上设计大赛灵感源于2010年雷朋全新推出的Rare Prints 稀有印花系列,这一系列眼镜创造性地将风格独特的图案和纹理印花与经典款式相融合,包括地下铁 (Subway)、花朵图案(Flowers)、漫画(Comics)、胸卡(Button Pins)以及条纹(Stripes)、旋转色(Color Twirl)等主题印花。Ray-Ban Rare Prints 成功将创新与经典共冶一炉,如果您希望突显个人风格,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这个系列绝对是您的不二之选。两款供网友发挥创意的太阳镜Wayfarer 及Clubmaster皆问世于上世纪50年代,Ray-Ban Wayfarer眼镜自 1952 年发售以来,一直被认为是反传统摇滚精神的标志性款式,受到众多音乐界颇负盛名的明星所偏爱,Ray-Ban Clubmaster 则是20 世纪 60 年代反传统志士精神的代名词。

自 1937 年开始,雷朋已是太阳眼镜及光学眼镜的全球先驱,它所代表的已不仅是一个品牌。它还是自由、创新、真我的代名词 - 而这些也正体现着雷朋理念的核心价值。此次“2010 中国IN 雷朋印” 线上设计大赛的发起,正是秉承雷朋的核心价值理念,在追求复古与锐意创新的浪潮下,加深雷朋品牌与顾客之间的互动,创造品牌体验,将自由,创新,真我的精神发挥到极致。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小娟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