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原生态艺术节”入围作品评选公告
2010年08月17日 16:27 中国艺术设计联盟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记者从黔东南州艺术节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关于公开征集第四届中国·贵州·凯里原生态民族文化艺术节暨镇远古城文化旅游艺术节形象标识和主题宣传口号、广告语的启事》发布后,得到了全国各地和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参与。

截止7月20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3337条宣传口号、广告语; 246件形象标识和路牌广告宣传设计稿件。7月25日组委会组织了初评,7月30日至8月5日将初评入围作品在艺术节网站公布。8月6日,评审委员会依照评审办法,参考初评和网络评选意见,评选出了艺术节形象标识入围作品1件,主题宣传口号、广告语入围作品15条。

现予公告:

形象标识(徽标)1件

主题宣传口号、广告语15条

由于艺术节电视形象宣传片、路牌广告宣传设计参赛的人数和作品质量不符合评选要求,本次不作评奖。

请黔东南籍作者于2010年9月10日前到组委会办公室领取奖金,州外获奖作者待组委会详细核准联系地址和身份后,于2010年8月30日前寄出奖金,同时组委会将于近期寄出镇远县旅游免费门票凭证给所有参与此项征集活动的作者。

艺术节组委会对关注、支持、参与此次征集活动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州组委会地址:凯里市营盘路州委办四楼(艺术节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

电话:0855-8238333 联系人:邹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骆阿雪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