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盐包装创意设计征集
2010年08月19日 11:14 视觉同盟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永明印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生产型企业,公司专业生产塑料包装产品(简称软包装)。我公司为中国盐业包装服务多年。是“中盐协会理事单位”和“中盐协会包装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为了全面提高食用盐的包装设计,倡导以环保、美观、适用的理念,特举办此次设计竞赛,公开向社会征集食用盐外包装设计方案。

一、主办单位:上海永明印务有限公司

二、大赛内容:

1、食用盐包装(包括外包装与内包装)外观创意设计大赛与平面图片设计大赛

2、食用盐套装包装设计(以盐为主打元素,以烹饪所需的调料为辅料,根据不同的形式,可以任意组合。)

3、食用盐礼品装包装设计(包装以礼品包装盒(袋)为标准,盒(袋)内可根据个人的创意添加不同的礼品,以盐为主打元素。此款的设计稿件需有详细的外观设计图片与盒(袋)内部结构图片。)

三、参赛要求:

1、 参赛者所设计出的包装要有创意、倡导绿色健康、节能环保、方便实用、外观上美观大方、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2、 设计图案应易于放大或缩小,仍能保持清晰、醒目;

3、 设计图稿必须有设计和创意的详细文字说明,图片细节需有特写的图片和详细的文字解说;

4、 所设计出的作品必须为原创,没有任何侵权或其他法律纠份。

四、参赛作品提交时间:

2010年8月15日至2010年10月15日

五、评选方法

参赛者所投稿件均由我公司专业研发组人员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审核,最终审批通过的作品版权归上海永明印务有限公司所有。其获奖人员名单会在次月30日在我公司的官方网站上公布。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上海永明印务有限公司所有。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 名(奖金10000元)(按照公司规定一等奖的奖金为5000元,但由于上期的获奖作品有些瑕疵,一等奖没有诞生。所以上期一等奖的奖金滚入此次大赛,奖金合计为一万元整)

二等奖:2 名(奖金2000元)

三等奖:3 名(奖金1000元)

入围奖:若干名(奖金300元)

七、参赛作品提交方式:

1、E-mail提交:

请将作品,随加设计说明,注明参赛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地址,通过E-mail的方式发送至yongmingpacking@163.com

2、邮寄方式:

将作品彩色打印稿(A4幅面),附加设计说明、参赛作者姓名、联系方法、地址,通过邮寄的方式送交,所有参赛设计稿概不退回。

来稿请寄:上海市嘉定区黄渡经济开发区春浓路561号

邮编:201804

电话:021-69590089 传真:021-69591249

联系人:符先生 顾小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骆阿雪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