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大学生国际海报双年展入围名单
2010年08月26日 15:08 视觉同盟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全球唯一的大学生国际海报双年展,第三届"东+西"大学生国际海报双年展在国内外艺术设计院校中引起广泛关注。经过近四个月的作品征集,在国内外设计教育界的广泛支持下,组委会收到来自中国(含中国台湾)、印度、伊朗、美国、波兰、意大利、巴西和爱尔兰等三百多所国内外艺术设计院校众多参赛学生提交形式多样的海报作品2910件/套(其中A:主题类1775件/套,B:非主题类1135件/套)创历史新高。经组委会对提交作品进行资格审核,获得参评资格的有效作品合计2895件/套(其中A:主题类1767件/套,B:非主题类1128件/套);现将获得参评第三届"东+西"大学生国际海报双年展的有效作品信息公布,供参赛学生查询。

本届双年展初评工作将于2010年8月中旬在湖北美术学院举行,届时来自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何洁教授、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谭平教授、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郭线庐教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苗登宇教授、四川美术学院副院长罗力教授等评委组成初评评审团,将从获得本届双年展参评资格的有效作品中评选出入围作品330件/套。(入围名单公布,下载)

本届双年展终评工作将于2010年9月中旬在湖北美术学院举行,届时来自印度的苏布纳塔·帕米克(SubrataBhowmick)教授、美国的鲍勃·昆茨(BobCoonts) 教授、美国的威廉·凯利(WilliamKelly)教授、波兰的瓦迪斯瓦·瑟乌妥斯基(WladyslawSerwatowski)教授和中国的陈放教授等评委组成终评评审团,将从入围作品中评审出"东+西"未来设计师大奖、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入选奖、"东+西"优秀作品指导奖和"东+西"大赛组织奖等奖项。

第三届"东+西"大学生国际海报双年展活动相关信息,敬请关注"东+西"大学生国际海报双年展官方网站http://www.ewpb.net,详情咨询design@ewpb.net邮箱。

附:第三届"东+西"大学生国际海报双年展获得参评资格有效作品信息查询

--------------------------------------------------------------------------------------------

A 主题类海报作品

B 非主题类海报作品

注:因双年展提交作品较多,组委会审核有效作品信息时间较仓促;如有效作品信息登记有误,请发核对信息至design@ewpb.net邮箱,方便组委会核实修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骆阿雪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