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元巨奖全球征集《中国食品安全报》标识
2010年12月15日 11:56 Arting365.com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食品安全报》将于明年元月一日正式创刊,为全面展现新报纸、新主题、新气象和新内涵,现面向全球征集标识,一经采用,将一次性给予3万元人民币巨额奖励。

《中国食品安全报》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同意,由《中国食品质量报》更名出版的新报。《中国食品安全报》的正式创刊,标志着该报将“全部继承”已经创刊十六年的《中国食品质量报》的责任和使命,发扬光大“关注食品质量与安全,增强全民食品安全意识,保障公众饮食营养健康,提高我国食品安全和质量水平”的宗旨和内涵,始终担当好我国食品质量安全领域中发行量最大、最具权威性的报纸的重要角色。

《中国食品安全报》是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政策法规宣传主流媒体,国资委行业指导报,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作业务指导,是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机关报。《中国食品安全报》将始终秉承“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的办报理念,坚持“为社会主义服务、为人民服务”的办报方针,面向政府,面向行业,面向专家,面向百姓,更好地为中国食品安全事业的进步和中国食品工业的健康发展服务。

《中国食品安全报》标识征集说明

一、奖项设置:

征用标识一个,一次性奖励30000元人民币。

二、设计要求:

1.要充分体现本报的办报理念、宗旨、服务对象;

2.体现出我国食品安全事业的高度、深度和广度,体现对高标准和高品质食品的追求,体现出报纸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3.标识要醒目、美观、简洁,富有内涵,具有冲击力、吸引力、感染力,体现出美感和现代感;

4.创意独特,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三、征集时间:

2010年12月8日——2010年12月20日。

四、形式要求:

1.作品提交格式:JPG或GIF格式的静态图片;像素:200dpi。

2.作品须附简介(包括作品名称、作品说明以及设计人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

五、联系方式:

邮箱:xinbaoming2011@126.com

QQ:824892492

电话:010-51881559

联系人:赵小姐 郑小姐

注:

1.发邮件和加QQ时请注明“中国食品安全报标识设计”字样。

2.所有来稿恕不退回,请设计者自留底稿。入选作品的版权属征集方所有。设计人引起的著作权纠纷,由设计人负责。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属中国食品质量报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晶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