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元现金大奖 承德城市形象标志征集大赛正式登陆
2011年01月12日 13:57 Arting365 】 【打印共有评论0

承德城市形象标志征集大赛正式登陆。

活动组织:

活动主办方:河北省承德市市委宣传部

战略媒体平台:Arting365(中国艺术设计联盟) 作品提交地址:

参赛范围:

国内外艺术设计爱好者、各大院校设计专业的师生、社会上的独立设计师、专业设计机构,以个人或公司名义参赛均可。四、大赛日程:

创意擂台征集时间: 2011年01月11日至2011年1月31日(24:00 以平台系统时间为准)特别说明:大赛组委会之前公布活动征集时间为:2010年12月20日开始,于2011年2月28日17时整截止。现由于时间关系,组委会委托中国艺术设计联盟网创意擂台开展作品征集活动,并调整征集时间为:2011年01月11日至2011年1月31日(24:00 以平台系统时间为准)特此说明!请有意投稿的设计师抓紧时间创作作品,期待更多更好的优秀创意设计作品!

活动奖项:

一等奖1名:20000元+荣誉证书;

二等奖5名:3000元+荣誉证书;

三等奖10名:500元+荣誉证书;

(注:以上奖金均为税前,由获奖者自行交纳税费。)

活动细则:

设计要求与作品提交

1.设计要求:

按照要求,承德市城市形象标识应城市形象标识的设计应符合以下几项基本标准:

(1)设计作品应该体现出承德建设国际旅游城市的战略目标,凸显承德文化特色的视觉符号。以“避暑山庄·和合承德”八个字为内涵,符合承德城市气质特征和发展定位既要体现承德地域文化特色,深得广大市民的认可;又要具有国际视野,让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易于认知和接受。

(2) 创意独特,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和识别性,构图简洁大方,内涵生动,给人以丰富的联想空间。图案线条简洁流畅,造型生动大方,寓意贴 切,创意独特,构图新颖,视觉冲击力 强,体现承德传统文化的现代演绎。 既要体现出承德深厚的文化底蕴,又要有国际现代的设计手法和浓郁的时代气息。

(3)直观美感与实际应用相结合,通用性强,便于放大缩小,适用于展览、宣传资料、建筑外观、衍生纪念品等载体,便 于VI的深化设计和推广运用;

(4)应征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不得对他人受国家法规保护的知识产权构成侵害。如有违反,一经发现,取消作品参评资格,已发放奖金将原额追回,相应法律责任 由原投稿人承担。应征图稿一经采用,其著作权(使用权)归属图书馆。

(5)应征者需完成基础识别系统设计的所有内容(标志设计),并从应用识别系统设计中任选5项内容进行设计;标志部分及其延伸应用部分设计体现在一张设计 稿中;

城市标志应用设计:(任选5个进行应用)

信封、信纸、纸杯、名片、徽章、请柬、文件夹、介绍信、资料袋、旗帜、企业门面、工作服、礼品袋、出版物、指示牌、工作胸牌等任选5件进行应用

(6)需提城市标志设计图的创意、内涵的详细说明。

2. 作品提交:(1)标志部分及延展应用部分设计体现在一张设计稿中;

(2)应征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提交,设计图稿颜色模式必须是RGB模式,图案控制在600×800像素以内,大小控制500KB以下,所有作品请转换至 JPG上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