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纽约ONE SHOW学生组竞赛开始征集

2011年02月09日 15:53
来源:视觉同盟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纽约ONE SHOW学生组竞赛开始征集。

随着专业组竞赛的征集进入尾声,一年一度的纽约ONE SHOW学生竞赛亦随之开始征集。本年度主题中,学生们将被要求关注一个品牌,客户端是名为“City Harvest 丰收城市”的品牌,该机构旨在鼓励人们关注并支持纽约市的穷人与无家可归者,而主要使命也就是帮助这为数达150万人在其生活中挣扎负担着像租金、医疗费用等沉重负荷,以及帮助他们家庭生活中的基本必需食物。

ONE SHOW学生竞赛在主题命题下,可按个人兴趣或专长项目以平面广告、设计或互动等类作品呈现,三类作品将分别由国际评审进行严格的评判;去年2010年ONE SHOW学生竞赛首次有中国院校作品入围-安徽合肥大学,最获得了优异奖亦是非常值得嘉勉的。所以呢,如果你有能力,相信你可以和专业组一样拿到创意人梦想的铅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SHOW ONE 竞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