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喜玛拉雅美术馆全球征集新馆LOGO

2011年03月09日 20:01
来源:视觉同盟 作者:喜玛拉雅美术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喜玛拉雅美术馆全球征集新馆LOGO。

题目:创造之巅

关键词:传承、创新、多元、自然、环保

在共享“喜玛拉雅”这一多元文化概念的前提下,我们将征集来自全球的创意,打造喜玛拉雅美术馆全新的视觉形象。设计师、艺术家、批评家、策展人以及其它文化领域的人士将一同参与到这个活动之中。奖项的评审将实时的通过社会媒体传播,让您的名字和喜玛拉雅美术馆一起出现在公众视野中。
征集任务及作品要求
征集任务:喜玛拉雅美术馆Logo。

作品要求:
· 醒目、简洁、创意独特,主导色不限。
· 具有较强的文化内涵,并在国际范围内易于推广喜玛拉雅美术馆的形象。
· 易于在衍生品中印刷、传播。

奖项设置
8848大奖:1名
· 国外获奖者:10000欧元奖金+双城往返机票一张+5天上海酒店住宿+2012年在喜玛拉雅美术馆的作品发布会+2012年在喜玛拉雅美术馆的驻馆计划
· 国内获奖者:10000欧元奖金+一张尼泊尔-中国的往返机票+5天尼泊尔酒店住宿+2012年在喜玛拉雅美术馆的作品发布会+2012年在喜玛拉雅美术馆的驻馆计划
· 或者:10000欧元奖金+一张中国-芬兰的往返机票(2012年芬兰赫尔辛基国际设计之都项目)+5天芬兰酒店住宿+2012年在喜玛拉雅美术馆的作品发布会+2012年在喜玛拉雅美术馆的驻馆计划

说明:
· 奖金将于结果公布之的一个月内发放。
· 国内获奖者可在两种奖项中选择其一。
· 喜玛拉雅美术馆的作品发布会和驻馆计划的具体细节将由美术馆和获奖者共同协商确定,获奖者保留参加或者不参加的选择权。

评选方式
活动组织方将邀请相关专业人士对所征集的作品进行点评,并最终评出入围作品和最终选择作品。
初选评委:
· Alice Black伦敦设计博物馆副馆长)
· Anna Maria Bernitz(瑞典对外交流协会艺术设计&时尚总监)
· 比利安娜(独立策展人)
· 黄晖(喜玛拉雅美术馆副馆长)
· 李消非(证大当代艺术陈列馆馆长、艺术家)
· 李振华(独立策展人)
· Martta Louekari (国际设计之都赫尔辛基2012制作人、信息专员)
· 王纯杰(喜玛拉雅美术馆副馆长)
· 郑为民(媒体人、设计师)

复选评委:
· 丁乙(复旦大学设计学院院长、艺术家)
· 胡介鸣(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院长、艺术家)
· 欧宁(邵忠基金会总监、独立策展人、艺术家)
· 沈其斌(喜玛拉雅美术馆馆长)

时间安排
征集时间:2011年3月10日——2011年4月30日(注:活动进入初选阶段将不再接收作品)
初选时间:2011年5月3日——2011年5月5日
复选时间:2011年5月7日——2011年5月8日
公布征选结果:2011年5月10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喜玛拉雅 美术馆 LOG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