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亚洲艺术博览会今日开幕
2011年01月07日 16:50 艺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年1月7日上午,第三届亚洲艺术博览会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揭开帷幕,拉开为期四天的艺术界盛事。本届亚洲艺术博览会将在欧盟中国经济文化委员会协助之下,以“巴黎秋季艺术沙龙”亚洲选拔展为契机,选拔亚洲优秀艺术家推向世界高端市场。

AATS2011将坚持推出“中国当今主流艺术”强调继承发展优秀文化传统。同时积极参与社会流行文化,并把年度专业色定为“中国红”。AATS2011秉承大艺术、大视觉的观念,设立了丰富的外围活动,大大吸引了社会的关注,增加了参展作品曝光频率和展示周期。

AATS2011参展的主体定位在对社会审美有先导作用的艺术学院、画院、各国使馆文化院、优秀艺术机构、文化园区等高端艺术团体及个体艺术家。AATS下设以高端收藏家、时尚人士组成的艺术评审委员会,评选年度市场大奖。

“亚洲艺术高峰论坛”、“亚洲影像大典”、“黄丝带慈善活动”等众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和主题日将贯穿AATS2011,第三届亚洲艺术博览会将成为亚洲艺术的盛会。亚洲艺术市场奖将成为亚洲艺术年度发展的风向标,获奖艺术家将成为市场追捧的对象。

组委会正式邀请国内外各艺术机构和艺术家参加或参与亚洲艺术博览会,共同推动亚洲艺术复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