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讲述故事而GETAWAY 摄影师鲍勃-克里斯特
下一组:GETAWAY就是简单快乐 摄影师殷帆(pkuyinfan)(9张)
1/6
    美国著名旅游摄影师鲍勃-克里斯特(Bob Krist)作为《国家地理》等诸多旅游杂志的特约摄影师,具有丰富的拍摄经验。他主要为旅行杂志拍摄,特别是一些风景和人物的摄影。“我的激情与热情更多表现为讲述故事的欲望,向别人展示某一个地区及这一地区的风上人情的欲望。我认为我的激情与热情是为了展示某一地区的人土风情,以及讲述一些故事。”鲍勃-克里斯特没有放弃过GETAWAY的工作方式,“当我在蒙古拍摄的时候,骑着骆驼翻过一座一座的沙丘,晚上睡在非常冷的蒙古包里。当时想,如果在纽约的工作室里工作是一件更为轻松、惬意的事情,但是为什么我现在却呆在这样一个寒冷、条件艰苦的地方工作,那是因为这个地方更吸引我,更有意义。”凤凰网时尚挑选出鲍勃-克里斯特的经典之作,一同感受摄像头背后坚定的GETAWAY灵魂。

发布时间:2011-02-16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