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摆脱束缚而GETAWAY 摄影师Ellen Von Unwerth
下一组:自拍也要GETAWAY 摄影师罗晓韵(10张)
1/9
    Ellen Von Unwerth是难得的卓越女性时尚摄影艺术家之一,曾经有过10年职业模特生涯的她几乎代表了女性魅力、雅致及性感。Ellen Von Unwerth的作品独具怀旧、复古风格,激情肆意带给受众无限的想象空间。Ellen Von Unwerth曾坦言自己在从事模特行业时最讨厌在那里一动不动,或是被要求做各种傻动作。于是终于有一天,她拿着男友赠送的相机,站到了镜头的另一端。如今作为摄影师的Ellen Von Unwerth总是说,“我喜欢看模特们动起来,玩起来,我镜头里的姑娘都很开心。”任人摆布的经历让Ellen Von Unwerth感受到人们能够随心所欲做自己喜欢的事会有多么惬意,许多人都梦想着能够GETAWAY一切烦忧,但是光靠想是不会改变任何事情,不如行动起来同Ellen Von Unwerth一样突破束缚追寻自己的梦想。

发布时间:2011-02-18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9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