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AWAY带来人生惊喜 摄影师马克-吕布
下一组:GETAWAY就是自在不做作 摄影师Craig Arend(11张)
1/6
    法国著名摄影师马克-吕布(Marc Riboud)把一生都交给了摄影,是真正意义上的行者。他出生于里昂,却对里昂已经没有太多记忆,他乡即故乡。马克-吕布谈道:“我喜欢离家出走,摆脱一切束缚,尽可能近地去观察改变了我们这个时代人们生活的一些事件。但这种观察不仅仅是出于好奇,更是我看到了那些启发我灵感的东西后被激发出的热情。我喜爱在混沌中寻求井然之时,那些视觉之上的惊喜和转瞬即逝的快乐。”马克-吕布在18岁的时候,就有GETAWAY的念头,他告诉自己应该去冒险,当内心世界无法被表达的时候,到陌生的地方旅行和安静的拍摄便成了马克-吕布可以应对人生的惟一方法。一起看看这位将近90岁老人的作品,感受他的内心世界。

发布时间:2011-02-18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