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AWAY是一种冒险精神 摄影师米克尔-孔德
下一组:GETAWAY是人生另外一面 设计师斯特拉-麦卡特尼(20张)
1/6
    米克尔-孔德(Michel Comte)是当代全球四大最富盛名的摄影师之一。他被世人誉为“一个在视觉与心灵间行走的智者,一个以美的名义创造美的真实的人”。孔德经常会谈到祖父对他的影响。他的祖父阿尔弗雷德-孔德是瑞士最早的一批飞行员之一,是瑞士第一家飞机的引擎制造者,孔德声称自己是祖父的崇拜者:“我觉得人在有根的同时也要能飞,我的祖父就能飞。”而从祖父那里,孔德遗传了冒险精神。“我总是生活在边缘,”孔德这样总结他忙碌的人生:“如果我失去了冒险感,就会立刻抽身离去。”可见GETAWAY的情结已经不再局限于米克尔-孔德的生活方式,而是深深的扎根于心,一起来看看米克尔-孔德的作品,或许能让你瞬间“逃离”纷扰。

发布时间:2011-02-18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