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AWAY是一种反思精神 摄影师Venetia Dearden
下一组:GETAWAY就是接近另一种文化 摄影师Steve Mccurry(9张)
1/10
    女摄影师Venetia Dearden在英国南部Somerset郡完成了一个拍摄项目,她敏锐地捕捉到英国农村与现代化都市迥然相异的生活状态,在呈现唯美挽歌般的画面外,亦引发人们更深一层的思考。“说到英国,你最先想起的会是什么?女王?大笨钟?红色的双层巴士?...人们很容易忘记,英国还是是一个有着古老农业传统的国家,一个拥有反思精神的国家。”Venetia Dearden的作品向我们呈现的便是英国这两个特殊属性的结合。她的镜头将观者从喧闹的都市生活中GETAWAY,将焦点对准这些即将消失的生活方式:自给自足的农家,走走停停的游居民...在照片上,这些人就好像在度过夏天的最后一个傍晚,充满触感、坦诚、真实而温暖。 Dearden将最多的特写留给了孩子们,这些天真无邪,仿佛生活于村落童话中的孩子,而画面的隐喻,却让人不得不担忧,成长的未来,将如何面对外界,如何面对更远一步的现实。"

发布时间:2011-02-18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