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彼得-林德伯格首次中国个展将登陆尤伦斯

2011年02月28日 17:44
来源:艺术中国 作者:彼得-林德伯格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展览 《未知》。

艺术家: 彼得-林德伯格

日期: 2011年4月1日 – 5月22日

地点: UCCA中展厅、中央甬道

世界著名摄影师彼德-林德伯格首次中国个展即将登陆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林德伯格非凡的影像创作在上个世纪80年代引发了全球“顶级模特”的风潮。克里斯蒂-特灵顿、纳奥米-坎贝尔,琳达-伊万格丽斯塔、塔加纳·帕提兹都被完美地定格在他的镜头里。

彼得-林德伯格多次与《VOGUE》、《STERN》等杂志合作,因其风格化的黑白影像捕捉住最为朴素和自然的美感而备受推崇。此次我们特邀艺术家为UCCA空间特别设计出全新的展示方式,用他的作品为中国观众带来一次时尚与艺术的碰撞。展览《未知》用震撼的视觉体验,呈现出一场关于当代日常生活有趣而又神秘的冒险,同时也开创了艺术家新的探索空间。

彼德-林德伯格打破了照片和影像的界限。这些图片像海报般被拼贴组合,从天花板蔓延到地面,非线性地讲述着艺术家的创作故事。《未知》同时也是一次再创作,没有命题也没有时间限制,颠覆了故事的结构,以及既定的逻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尤伦斯 艺术家 未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