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迈克-尼尔森为2011年威尼斯双年展英国馆创新作

2011年03月04日 14:02
来源:99艺术网 作者:廖冬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迈克-尼尔森为2011年威尼斯双年展英国馆创新作.

艺术家迈克-尼尔森(Mike Nelson)接受英国文化协会邀请为第54届威尼斯双年展英国馆构想和创作作品,他是接受此邀请的第一位装置艺术家。据悉,该作品完成将在双年展正式开幕的前三天(6月1日-6月3日)进行展出,接着于展览期间(6月4日-11月27日)面向公众展示。

2011年威尼斯双年展伦敦馆策展人Richard Riley表示,从迈克·尼尔森的雕塑实践来看,他非常地注重细节、历史的精确性和物理特性,而这一特点也为他即将创作的装置作品提供了保证。这件作品将是英国文化协会70多年来组织威尼斯双年展中最有挑战性的个人代表作品。

尼尔森1967年出生于英国的拉夫堡,2001年获得Paul Hamlyn奖,并两次提名透纳奖(Turner Prize)。他精致的装置作品为他赢得了广泛的国际声誉,曾参与了世界各地主要的展览盛事,在多个国家举办过个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威尼斯双年展 迈克·尼尔森 英国文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