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美滋“都哈”国际联盟2010年度研讨会
2010年07月01日 12:19 凤凰网亲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都哈联盟主席Mark Hanson教授致辞(图片来源:凤凰亲子)

2010年6月26日,北京国际都哈联盟首次在中国举行研讨会,标志着国内婴幼儿健康事业的又一次跨越式发展。都哈理论作为当前医学界最为前沿的研究领域,强调了孕期宫内环境对于胎儿长期甚至多代健康的影响,而国际都哈联盟正是这一理论在国际上跨学科跨地域的学术组织。作为本次国际学界盛事的独家赞助人和国内都哈理论的推动者,多美滋在国际最高端都哈理论学术会议召开同时也在京启动了“都哈”准妈妈学堂活动,旨在帮助中国家庭为宝宝的未来打下最坚实的健康基础。

据了解,目前中国家庭正面临着体重异常新生儿、早产儿、妊娠糖尿病等诸多孕期健康隐患的挑战,如妊娠糖尿病已经成为中国孕妇妊娠期高发病,发病率从3%跃升至7%,并逐年增长。中国体重异常新生儿数量亦呈上升趋势,尤其是巨大儿的发生率超过7.12%。

基于此,作为中国婴幼儿营养乳品市场的领先品牌,多美滋始终致力于关注国内婴幼儿保健事业及相关学术科研活动。本次国际都哈联盟研讨会汇集了9位国际最顶尖专家在北京发表最新研究成果,同时有300多位国内育儿、营养专家参加此次会议,为“都哈”提供了更多的中国经验与视角。

近年来“都哈”理论在中国的兴起,正是切合了国内日趋严峻的孕期健康问题。“都哈”(DOHaD,DevelopmentalOriginsofHealthandDisease),意指“健康与疾病的发育起源”。都哈理论认为除遗传因素,如生命在发育过程早期(包括胎儿和婴幼儿期)经历不利因素(如营养或环境不良等),将会增加其成年后罹患肥胖、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慢性疾病的几率,甚至对几代人的身体健康产生影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黄丽臻
凤凰亲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