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早教走入千家万户 教育公平从小抓起(组图)
2010年07月05日 14:14 凤凰网亲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启动仪式(图片来源:凤凰网亲子)

7月4日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厅,一个旨在推广教育公平的大型捐赠活动2010"七彩人生公益捐赠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是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和北京金色摇篮潜能教育机构联合主办,它将在全国50个城市设立授牌的捐赠点,向残疾、贫困等弱势家庭和劳模、英烈等对社会有贡献家庭赠送总计价值2000万的七彩摇篮早教学习年卡,预计该项目将会使得近10万个家庭获得免费的早教课程服务。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长琨在致辞中表示,促进教育公平是政府的重要工作。这次捐赠对象从孕期家庭至6岁儿童家庭,体现了公平教育要从早期抓起,从人生的源头抓起,非常具有意义。而通过互联网将优质教育资源送到千家万户,促进教育公平,促进社会和谐,是一种新的尝试和探索,值得推广。

捐赠方负责人程跃博士在致辞中,这次将金色摇篮在全国能率先将自己15年的教学成果通过新的信息技术手段,通过公益的形式向全国分享,非常高兴。希望此举能为促进学前教育的公平化做出贡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凤凰亲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