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大儿童摄影中心亮相京城
2010年09月26日 16:28 凤凰网亲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让每个孩子都在小鬼当佳成为明星!”国庆前夕,国内知名儿童摄影机构小鬼当佳正式揭开了金源概念店的神秘面纱,该中心以3000平米的超大规模、10座实景摄影棚、独有的儿童造型师和国际一流的摄影师等优势,独具行业鳌头,近20万孩子通过小鬼当佳的摄影服务,完成了从普通小孩到"小明星"的华丽转身。

9月26日由小鬼当佳主办、欧杰思少儿情智教育和聪明树早教中心协同支持的秋冬摄影主题发布会在金源概念店梦想剧院快乐绽放,全景式的情景剧或音乐剧轻松时尚,再次彰显了小鬼当佳引领儿童摄影领域内流行时尚的新主张。另悉,从10月1日到10月5日,该梦想剧院还将精彩上演台湾"魔法故事王"王立安导演的益智儿童剧。

一站式家庭成长记录乐园

"这是一个孩子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小鬼当佳儿童摄影机构董事长宋涛认为,北京金源概念店是专门为国内外喜欢表达、充满好奇的小朋友而设置,其目的在于让中国孩子度过一个精彩、梦幻的童年。据悉,金源概念店拥有3000平米超大规模、10座实景摄影棚和内置2000余套童装的试衣间、500种背景与实景轮番变幻的摄影主题。另外,室内还设有国内儿童摄影店中最大的旋转木马、儿童剧院和PARTY中心,全面的照顾了儿童摄影、儿童剧场表演、儿童生日party等服务,专程为0-12岁孩子全面记录成长历程。

在这里见证小明星的诞生

"每一个孩子都有一个明星梦,每一个妈妈都希望孩子有闪亮的一面"。小鬼当佳就是一个让孩子实现明星梦的地方。"首先,我们会为孩子设计独一无二的摄影方案;其次,在2000余套服装中选取最适合孩子的'明星装';第三步,让国内少有的专业儿童化妆师为孩子造型;第四步完成360度全景拍摄;第五步选择最佳的版面设计方案,最后,你的孩子还可以在PARTY中心举办盛大的个人秀、生日晚会等,一展孩子的'明星'真容。""作为千万母亲的一员,我真实感受到了小鬼当佳非同一般的摄影魔力,它带给了我们全家无穷的记录乐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凤凰亲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