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Parents 品牌之星”婴童品牌颁奖盛典完美落幕
2010年12月16日 23:21 凤凰网亲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2月9日晚,由《父母世界Parents》杂志主办的“2010 Parents 品牌之星” 婴童行业颁奖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完美落幕,婴童食品、用品、玩具、早教、童装共5大类的60多个优秀品牌齐聚现场,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

“婴童品牌颁奖盛典完美落幕(图片资料:凤凰网亲子)

《父母世界Parents》 杂志是育儿杂志领域的佼佼者,自2001年创刊起,就一直致力于引领育儿生活时尚,为读者奉献最新的育儿知识、最时尚的育儿产品,最前沿的研究成果和最新锐热辣的育儿话题。在此次“2010 Parents 品牌之星”婴童品牌评选过程中,《父母世界Parents》杂志开行业之先河,携手新生代第三方市场监测机构对全国7大重点城市中的几千个0-6岁宝宝家庭进行拜访调研,同时在“父母网”和各大育儿网站开展了在线调查,力求为广大消费者收集最广泛、最准确的反馈资料。

杂志出版人朱晓灵女士谈起颁奖的初衷时说:作为一家行业领先的育儿平面媒体,我们一直致力于将好的品牌、值得信赖的产品推介给宝宝家庭。今年恰逢《父母世界Parents》杂志创刊10周年,我们调动了所有资源和力量来做这样一个评选,就是要利用多年来在婴童品牌及消费者体验方面的丰富经验,为消费者在面临品牌选择时提供参考,同时,也期待借此契机推动婴童行业的升级与良性发展。

同时,组委会以此次活动的广泛调研为基础,深刻剖析中国妈妈对各婴童品牌的消费倾向,从知名度、渗透度、吸引度、美誉度、信任度、满意度、推荐度等专业维度对各婴童品牌的市场表现进行评估后,推出了对行业发展具有深远影响的《中国妈妈消费实态报告》,该报告是广大消费者最真实的消费反馈。同时还呈现了当代中国妈妈的家庭角色变化、育儿资讯获取渠道、婴童产品信息获取渠道等丰富内容,对行业的良性发展有很高的指导价值。

此次评选全面、客观地评价了婴童品牌的市场表现,深具代表性。在颁奖盛典上,获奖品牌的代表纷纷表示:婴童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新一代的父母们对于婴童产品的选择早已从简单的价格导向转为品质导向,绿色、环保、低碳是时代向各品牌提出的新要求,消费者的使用感受和需求是各品牌一直探究的重要信息。“2010 Parents 品牌之星”评选活动为广大婴童品牌提供了客观、真实的消费者感受,并揭示了行业的消费形态和潜在需求,弥足珍贵。作为与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息息相关的行业成员,他们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爱心提供更高品质和更人性化的产品及服务。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黄丽臻
凤凰亲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