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 > 美容 > 正文
大牌粉嫩美妆 让你在早春绽放
2009年04月03日 09:34VOGUE 】 【打印已有评论0

导读:春天是什么颜色?曼妙的柔粉?纯净的绿色?还是明快的橘色?似乎只有浪漫空灵的妩媚气息才能将春日的美好极致发挥出来,彩妆品牌们给我们带来的早春妆容,有灵感来自伊甸园,有来自波西米亚女郎,还有来自虚无缥缈的海市蜃楼……

盘点各大牌的曼妙春夏妆容

飘渺的、迷离、罗曼蒂克的感觉令人轻盈起来,你需要赶紧给你的彩妆产品换个季!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值得购买的早春单品,丢掉沉重的色彩,春天,就是要甜美可人!

植村秀Shu Uemura 09春夏妆容

海市蜃楼

植村秀Shu Uemura 09春夏妆容

灵感来源

Shu Uemura植村秀09春夏妆容的主题是《海市蜃楼》。正如它的名字一样,这款妆容营造了一种视觉盛况:柔和的光影色彩幻境如同海市蜃楼般呈现在眼前。为了突出每位女性独特的面部骨骼构造,用不同颜色和质地的彩妆对比突出自然的光影位置。受印象派画家莫奈绘画技巧的灵感启发,色彩一笔一画的柔和描绘,彼此相接以影响整体感觉。色彩与质地在眼部与脸颊交叠对比,以光影的精致交错凸显脸部立体感。创造出一种飘渺的视觉效果,亦远亦近,闪烁迷离。

DIOR   妆容   彩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