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佳斯DAY SPA登陆上海 矿物护肤风靡
2009年04月03日 10:36凤凰网时尚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化妆品牌] [护肤] [贝佳斯] [新店开幕]

懂得呵护自己的美容达人都爱贝佳斯的矿物泥浆面膜,你可曾想象过全身涂满贝佳斯天然矿物泥浆的滋味,那一定是人间至上的享受……在贝佳斯美容中心,这不过是一项最基础的护理疗程。

著名的矿物温泉护肤品牌贝佳斯,08年在北京复兴门百盛商场开设了国内的第一家DAY SPA美容中心,近日,又在时尚之都上海盛大登陆。贝佳斯美容中心(Borghese Day Spa)上海店位于静安区的时尚地标久光百货9层,以意大利传统美容智慧和最先进的美容技术,为都市丽人提供一处宠爱自己的私密空间,其产品天然的矿物护肤疗程立即受到上海爱美人士的青睐。

在大都会中忙碌了一天,来到贝佳斯DAY SPA,不但身体和面部能够得到细致的呵护,内心和精神都会获得彻底的放松,整个身、心、灵都会感受到如地中海阳光煦暖微风拂面般的愉悦。在这里,隔绝了大都会的尘嚣,一切都秀丽雅致,温柔细腻,如同贝佳斯护肤哲学的发源地——14世纪意大利著名的矿物温泉区塔斯肯尼(Tuscany)。贝佳斯独有的“活水”配方,内含钠、钾、镁、钙等多种矿物质以及三磷酸腺苷和胶原氨基酸,是天然的护肤圣品。在这里,贝佳斯“活水”揉合天然植物精萃及香薰精油,通过独特的意式手法,加之先进仪器的配合,全面提升感官上的愉悦享受,为肌肤带来真正的健康、润泽。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