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秋季购物黄金季 教你买到便宜美容品

2011年09月08日 09:1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你以为八月是美容产品折扣黄金季?错!9月10日-20日才是亚洲最黄金的美容购之季!在日本、韩国等国家,很多MM都在这个季节把各类美容珍品搬回家,因为很多产品能打到1-3折。

秋季购物黄金季教你买到便宜美容品

心动是心动,但要跑到各国去购物路费有点划不来,不用着急,在科技发达的当今,想来一次亚洲“美容购”,足不出户就可以乐开怀!

迅速淘到秒杀品

一、迅速淘到秒杀品

亚洲美女的薄透肌肤让男人“垂涎欲滴”,即使是“奔四女”,脸蛋也是吹弹得破羡煞旁人,到底是什么“武功秘籍”让她们驻颜有术,看看网上人气最高的几款亚洲美容产品,谜底立马揭晓!

超CUTE的水果手霜

1、 超CUTE的水果手霜

在日本的药店中,那种形似橙子、苹果、蜜桃、柠檬样子的手霜,让人爱不释手,它迷人之处不仅是可乱真的水果香味,更可作为办公桌上的心情小物喔!

娃娃般的假睫毛

2、 娃娃般的假睫毛

每个女孩都想拥有DOLL般的浓密美睫,最快速的美睫方法就是戴上娃娃风格的假睫毛。而娃娃风格的假睫毛是双层的,即一层短一层长,韩国和日本的都不错。

蚕丝蛋白洗颜指套

3、 蚕丝蛋白洗颜指套

要说当季最流行,当属蚕丝蛋白洗颜指套,据说这也是艺妓的必备美肤之物。蚕丝含有天然的蛋白质,它会释放出保湿物质,还可以去除老化角质,毛孔的污垢。价格约为20-150元不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购物 美容 韩国 日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