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另类减肥法全记录
2009年04月08日 09:22ELLE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明星时尚] [美容技巧] [美体] [减肥] [日本女星]

生食辣椒减肥

去年夏天,歌手宇多田光首次举行大型巡回演唱会,看来健康的她,途中突然身体不适,因而取消了几场表演,原因是宇多田光用生食辣椒减肥,一段时间下来,肠胃受不了引起呕吐、昏眩,身体才会出了状况。

据了解,宇多田光的辣椒减肥法,是在饭前吃下大量的生辣椒,一方面刺激肠胃不想进食,另一方面则是藉由辣椒帮助燃烧热量。可惜这样的手法太不健康,也太过激烈,还是让自己尝到了苦果。

大食菠萝“刮油”

台湾观众喜欢的《101次求婚》中的的女主角浅野温子,一向维持令人欣羡的曼妙身材,不过浅野温子减肥的手段却很参忍,她的方法是午、晚餐几乎不吃,只以“会刮油”的菠萝裹腹。浅野温子的理由是,菠萝是水果,本身热量就不高,而且她在参考一本书籍之后,知道它有“刮油”的效果,所以才会自研出把菠萝当正餐的方法。可是,她虽然保持了窕窈身段,却也因为吃了太多菠萝,导致胃壁被磨得很薄,有了常年的胃痛毛病。直到医师建议,浅野温子才放弃这样的减肥方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