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有用招数 教你选对纤体产品
2009年08月26日 11:12《时尚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解答你关于纤体产品的不同疑问

市面上的纤体产品种类很多,到底该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呢?

市面上的纤体产品种类很多,到底该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呢?

并不是所有的肥胖都是由脂肪堆积所造成的。比如因为久坐不动引起的血液在静脉内流通不畅,形成淤积,产生水肿,就可以使用一些排水效果强的纤体产品。一般这类产品的特征是成分里大多含有可可提取液、辣椒素、熏衣草、天竺葵等材料。

如果是因皮肤松弛而产生的视觉上的肥胖,则需要利用有提拉紧致效果的产品来对抗橘皮组织。这类产品的成分里通常会含有咖啡因、Baccharis植物精华等等。

能够真正深入皮层燃烧脂肪的产品很少,想要把肥肉都甩掉,配合适量的运动以及合理的饮食习惯是十分必要的。

能与纤体产品配合使用的辅助工具有哪些?

比较常见并且值得推荐的辅助工具有:去角质霜,每周使用一次,把皮肤表面厚厚的角质层去除,让细嫩的皮肤更容易吸收产品精华;

塑身滚轮,能够贴在身体皮肤上滚动的小工具,它可以让纤体产品涂抹得更均匀,并且有利于帮助塑造理想的身材曲线;

按摩板,对于塑腿有奇效。

为什么我用了大半瓶的产品也没什么反应,纤体产品到底要用多久才有效果呢?

就像吃药会有疗程一样,纤体产品同样需要一个周期才能发挥作用。一般情况下,纤体产品的疗程为28天,也就是一个生理周期的时间。但是纤体产品并不是什么速效减肥灵药,需要耐心地长期坚持使用,并且始终乐观地对它充满信心,才能逐渐感受到它的实际效用。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余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