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发型师示范秋冬至潮发型
2010年08月26日 15:02 瑞丽美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虽然天气仍然炎热,秋冬时装早已赶季出笼,换上新一季时尚服饰后,应该配衬一个怎么样的潮流发型呢?不如听听国际发型师Neil Moodie的专业意见吧!

Neil Moodie

要是你还没有听过Neil Moodie的名字,相信你绝对不是时尚界的潮流一族!这位活跃于国际时装界的发型师顶尖儿,早阵子亲临香港为Joyce Beauty示范了几个秋冬时尚发型,并向大家分享了来季的发型潮流和造型贴士。

Hair Up 的Styling Tips

一、Hair Up 的Styling Tips

Neil谈道:“从来季 ChanelCelinePrada的fashion show上,模特儿的发型都是束起,再以马尾、发髻等形式呈现,或微卷和束成辫子,大家可以参考上世纪60年代的盘头发型,外型就像星球般充满迷幻感觉。造型上,建议使用Bumble and bumble的Styling Cream涂在发尾处,先打造出层之感。然后用WAM终极离子吹风机,将头发向前吹干,同时用幼齿梳于发根位置向上梳。接著在头顶贴近前额处将头发束成马尾盘成发髻,如此动作重覆在其他部分的头发上,最后喷上定型喷雾,帮助发型更持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