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幂周慧敏摆脱凌乱 简单马尾“甩”出不同风格

2011年10月19日 00:4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厌倦了披肩长发的厚重凌乱感,不妨将秀发梳起,扎个清爽利落的马尾辫,马尾辫是最简单易行的发型,无论是卷发马尾还是直发马尾,秀美低马尾抑或是活泼高马尾,她们因其个性不同扎出的马尾造型味道各不相同,或纯情,或朴实,或惊艳,或雷人。

为在刚刚落幕的4大时装周的T台,马尾辫可是出现频率最高的一款发型。不管是Donna karen秀场武士般潇洒的顺滑长马尾,还是Emilio Pucci秀场带有吉普赛风情的蓬松马尾,当然最常见的还是Derek Lam秀场顺滑的中等高度马尾辫。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明星们是如何装扮的!

杨幂简单马尾扎出不同风格

气质高耸直马尾:

出镜女星:杨幂

比较惊艳的一款发型,看起来不仅妩媚还有一种个性。束起的马尾则让脸型更加立体。金属色大耳环个性十足,不过这样衬托得杨幂的脸型更小了。

打造步骤:

适合上班的OL和外出春游。头发越直越好,所以先用直发板夹直头发,然用亮泽润发精华素给头发亮泽质感。或者先抹上造型啫喱增添光滑质感,然后用定型喷雾。如果你喜欢超级直的马尾,那在马尾梳好以后,再用直发板夹一次。

范冰冰马尾“甩”出个性

塑造小脸的“武士”甩马尾

出镜女星:范冰冰

范冰冰也有自己的绝招,一个简单的马尾就打造出酷酷的轻摇滚风——用马尾“甩”出个性。不愧是百变女王!

打造步骤:

简单的高马尾足以展现女性的魅力,而且对于害怕麻烦的你来说非常适用,你只需要在湿润的头发上涂上一些干性凝胶,然后再用圆梳把头发梳顺,同时用吹风机吹干头发,然后再将卷发器将其发梢处卷出自然的弧度,然后再用橡皮筋把头发扎个高的马尾辫,最后喷上定型水,整个造型就算完成了,没有毛躁感马尾辫看起来更加清爽、充满活力。

偏分的低马尾

熟女气质偏分低马尾

出镜女星:周慧明

想要增添温婉熟女气质,周慧敏有绝招。将马尾故意压低,会有一种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打造步骤:

低马尾会让你在这个秋冬显得超有女人味。为了打造出这款发型,你可以首先将头发吹抛,然后做一个偏分,头顶上的头发则用上用啫喱去除毛躁,马尾辫上不要喷上任何美发产品,保持头发本身的自然和蓬松,这个头发感觉像是刚刚吹完风后的造型,整个马尾辫看起来比较松散也非常自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马尾 杨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