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色彩妆游戏 点亮你幸福的脸庞
2009年04月02日 09:31时尚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导读:对戒、礼服,成双成对是你们婚礼的甜蜜标记。那么妆容怎么能够颜色单一?我们带你进入色彩双色游戏,点亮你幸福的脸庞。

蓝莓之吻 紫+粉

蓝莓之吻 紫+粉

粉白的酸奶油、多汁的蓝莓酱,混合成爱人的口味。在这样的日子里,只需一个吻,能把梦境变成现实。

Tips:

1。想让唇部饱满有型,选两种唇膏或唇彩,用较深的颜色涂满整个唇部,再用浅一些的唇彩点在唇部中央,立体的效果即可展现。

2。时下很流行的咬唇妆,同样是用双色来表现,只是画法相反,把深的颜色画在唇部中央。这种方法也很适合想让唇部变小的新娘。

3。或者你可尝试不同质地的搭配。比如先在唇部涂抹色彩明艳的唇膏,之后在覆盖上透明度较高的不同色的唇彩,你会惊喜发现,两种颜色覆盖后会呈现不一样的效果。

湖光水影 蓝+绿

湖光水影 蓝+绿

幽蓝的湖水中倒映出树木的影子,在交织的色彩里变幻出丰富的想象。同样宁静、安逸,透过眼神,传达出琉璃般的至美。

Tips:

1。最保险的选择就是用同色系的不同颜色(比如棕色加米色、粉色加紫色、黄色加绿色的搭配)或同种颜色的不同深浅来表现眼部的轮廓。

2。不同质地的双色眼影也是很好的新娘选择。用哑光质地的眼影增加眼部色彩,再在眼皮中央、内眼角或眉骨处用珠光眼影提亮眼神。

3。完全对比色的运用最适合个性的新娘。可以把两种颜色分别用在上下眼睑,或者分区画在上眼睑,带来跳跃视觉感受。

<< 前一页12后一页 >>
蓝莓酱   双色   唇部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