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情演绎俏丽维多利亚风情
2009年04月07日 10:06时尚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毫不吝啬的华丽是维多利亚风格的精髓。充满冲击力的视觉对比与夸张装饰美都让它成为时尚界最难舍弃的创作元素,告诉你,春季的维多利亚少一丝鬼魅,纯情也可演绎俏丽维多利亚风情。

维多利亚式新娘的妆容重点:

1选择遮瑕效果好的底妆,避免偏白的肌肤颜色。底妆以粉雾质感为主,让整体妆面呈哑光状态。

2橙色的眼影让妆容在华丽中体现柔和,几何形向眉骨延伸。假睫毛提升整个妆容的华丽感,让假睫毛紧贴眼睛根部,强烈的视觉冲击在眼尾处体现。

3腮红在颧骨向发际线的区域涂抹,不仅能提升脸部轮廓,同时和眼影呼应。涂唇膏前先使用粉底遮盖唇部,唇膏则选择哑光且自然的颜色。

4搭配独具维多利亚风的蕾丝、泡泡袖等充满华丽元素的婚纱,更为新娘增加华丽感。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