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小窍门 改造年前剩余化妆品
2009年12月04日 10:08 搜狐女人社区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了追求极致的美丽,美容狂人们从来都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扫货的机会,于是大量的护肤品都囤积在家,等到换季的时候又十分的苦恼,不知道要怎么处理这些没有用完的护肤品。过季化妆品怎么处理?接着用是不太实际了,扔掉又觉得太可惜,在这个时侯就来翻翻这篇过季护肤品的改良计划吧,将那些已经过季的护肤品,通通来次改良再利用,保管你觉得实用!

改良对象 乳液

质地轻盈透气的乳液是肌肤夏日里的贴身闺密,但是一旦进入干燥的秋季,就很难逃脱被打入冷宫的厄运。

改良方案1 :混合粉饼滋润感up

如果你觉得粉饼不够服帖,可以将乳液浸润海绵片,让海绵片充分揉匀后,在粉芯蘸粉使用,就会让妆面更加滋润服帖。

改良方案2 宝贝皮具的最佳保养品

常规的皮具清洁剂或者光亮剂有时反而会让降低皮具的透气性,可以将过季乳液涂抹在擦鞋布上用来擦皮鞋、包包,甚至还用于皮沙发、家居用品。乳液中的高品质油脂和滋养成分,对皮革上的陈旧污迹和小裂纹有很好的清洁修补作用,尤其是浅色易脏的包,很快就能让你的包包焕然一新。

改良方案3 差旅好伙伴

出差时,即便用小毫升的容量瓶分装卸妆液、护手霜、身体乳、护肤素,也能收拾出一大包,索性带上一瓶乳液就能全部搞定。用棉片蘸湿乳液就能临时充当卸妆液,还可以用乳液滋润开叉的发尾,效果可一点也不输给专业护发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