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彩妆趋势:粗眼线(图)
2009年12月11日 16:13 搜狐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你所能看到的这种,线条干净、轮廓分明、颜色饱和浓重、在眼角舒展上扬的黑色眼线,屡屡登上T台,在Chanel、Dolce & Gabanna、Cavalli的模特们的脸上演绎得淋漓尽致。

首先,你可能会问,这样的眼线适合什么样的人群?如果你已然是上挑的丹凤眼,恭喜,你不需要这么浓重的眼线了;如果你眼睛太圆,经常有人嘲笑它们像豆子一样圆咕噜咚,就是你了!这种眼线能拉长眼部线条,让你圆圆的眼睛变成脉脉含情的“杏眼”呢!你的眼型本来就不错,但是想要变成风情万种的丹凤眼?那试试这样的眼线!

你要一只眼线液,现在流行的眼线膏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它们很容易帮你画出这样浓重而干净的线条。把胳膊支撑在桌子上,选择自己最舒服的姿势,然后从内眼角朝外眼角描画一条线,因为眼线面积比较大,所以你可以先描画出自己喜欢形状的轮廓,然后再填满。如果不小心画错,用棉签粘取乳液擦去,一点一点修改,不要心急,多练习几次,你就能驾轻就熟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