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烈焰 12女星掀红唇热潮(组图)
2010年01月01日 11:13 新浪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红唇,烈焰的红唇,或复古或妖媚或性感。但无论是09年的年终还是2010年新年,它都将会是一只火热不变的词,同时也将是我们的美妆重点。至少你要拥有它一次,哪怕就这一次,那你就是时尚浪潮中的佼佼者。令人无法舍弃的红唇时代正在进行也将继续前行。

女星烈焰红唇,几多人说赞许几多人说造作。但这就是流行趋势,谁不跟上这潮流谁就OUT,谁没有这么个红唇那谁就会被流行淘汰,在演艺圈和潮流界摸爬滚打的女星,看看她们的红唇都有几分浓烈吧!

王菲

王菲

这个再嫁人夫的歌坛女皇。无论是什么时候她都会大批的支持者,无论是在何种状态下,阿菲阿菲的呼喊声都会此起彼伏回荡在任何她出现的场合。她是话题女王,她是人们追逐的焦点。她就是这样一个传奇的歌坛女强人。在休息这么长时间之后王菲复出的消息再次传出,烈焰红唇,这个今天妆容中的热词被王菲再次演绎。复古的BOB卷发,眼角向上吊的眼线,再加上烈焰红唇。强势的王菲把复古红唇演绎得淋漓尽致。

小S

小S

这个泼辣的女子,这个大胆的女主持,这个在众人面前毫无顾忌的表达自己的情感,自己生活的女星,让许多人爱让许多人恨。但大胆的红唇在这个男士颁奖典礼的盛宴中,出挑而出。透明迷离的眼部妆容,再配以红唇,让这位作风大胆的女星性感十足。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