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狐狸精的妆容进化论
2010年01月25日 11:53 女人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妩媚桃花妆三大打造诀窍:

一、玫瑰般迷人的脸颊

脸妆、眼妆还有唇部的妆都有自己的亮点,所以每一部分都要恰到好处哦!脸颊选用亚洲女性最爱的粉红色系,桃红色或者玫瑰红的腮红,打造红粉菲菲的脸庞,像陶瓷娃娃般的完美无暇,亦散发着仿如恋爱中的甜美气息。

推荐单品:

迪奥花漾柔彩亮颜粉

单品:迪奥花漾柔彩亮颜粉

规格/价格:1盒/¥580.00

产品介绍:这款饰颜魔粉以花朵主题为主题,中央是一颗晶莹宝石,吸引着瓢虫和蝴蝶,在花园中盘旋。宝石般的明亮薄纱映耀着灿烂的阳光。“花漾柔彩亮颜粉”的图案分三层镌刻在粉饼中:第一层作为背景,第二层描绘 花朵与昆虫,第三层则是晶莹宝石。五款色彩融为一体。首次运用“美妍粉彩”的创新技术,彩盘表面呈现出如水彩画般灵动的晕染质感,营造出阴影、渐变与立体 效果,清新甜美的彩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