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风学韩国小女人妩媚系眼线
2010年02月10日 14:33 名品 】 【打印共有评论0

韩流来袭,韩妆在美女们的眼中是地位仅次于日系妆容的教母式妆容。韩妆底妆的清透,是我们在化妆道路上追追寻寻的目标。但不知各位有没有注意到韩妆的另一亮点,眼线。

今年很流行无辜的大眼妆,所以美眉们纷纷把目光投向了日系眼妆,没有上扬的粗黑全框眼线是打造大眼妆的重点。但是仍有那么一批韩星们力撑韩式眼线,妩媚的眼线却令小编无法抗拒被其吸引。这种眼妆重点就在眼尾拉长的粗眼线上,而且要前细后粗的全框式,眼影部分就带过就好了,加点阴影把深邃感带出来。完妆后的效果看起来很妩媚有女人味,有种眼睛大大的单眼皮感觉。

这次用到的化妆工具:

眼影:NYX缤纷耀眼十色眼影

眼线:MUF眼线笔

K-Palette眼线液

MAYBELLINE眼线胶

底妆:媚点 粉嫩保湿粉底霜

粉嫩保湿粉底霜

Paul&Joe 糖瓷轻透防晒粉底乳 (颜色较深当修容)

CHACOTT 蜜粉(透明色)

腮红:MAC腮红

眉粉:KATE眉粉

遮瑕膏:露华浓REVLON 魔术修色盒

假睫毛:采欣手工睫毛 361

妆前保养后,开始上底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