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刀微整形小脸术 伪妆人见人爱小V脸
2010年04月14日 14:17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发型V脸法

对号入座:所有想让脸看上去更小的女性

“伪装”术:去专业发廊找资深发型师设计发型

怎样的发型才能让脸显得更小更V?沙宣全球创意总监Mark Hayes认为:“当你身处自然光线之下,贴服垂坠的发型可以增加纤瘦的比重,而精心打造的秀发轮廓就可以修饰过宽的面部,并且让整体线条显得修长。”他特别推荐两颊不对称的修剪方案,“这可以完美修饰东方女性过圆的脸型。”

此外,营造发质的垂感、发丝的轻盈滋润也是非常重要的,“你或许会觉得发质好坏与脸大脸小没有关系,但事实上,只有好的发质才能充分表现‘V脸’发型的优势”,Mark补充道。因此,平时使用保持水分、赋予头发的垂感的洗护、造型产品是非常必要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