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太太团新贵妆 玩转世界杯
2010年06月17日 18:29 爱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南非世界杯即将开幕之际,球迷们对“太太团”的讨论更加热烈起来,尤其是她们的服装,妆容,等一些时尚花边话题。下面小编将和您一起看看“太太团”的美女们的绝色妆容。

足球圈里有这样一群女人,她们的名字叫“太太团”(“WAG”),意思为球员妻子和女友们(Wifes And Girlfriends)。要想跻身“太太团”并维持自己在其中的地位并不容易,这些曾经平凡的女人首先需要把自己从“灰姑娘”变成“白雪公主”来钓到球员,这之后的生活就是购物、健身、美容和时尚派对,来维持自己的曼妙身材和时髦装束。在南非世界杯即将开幕之际,球迷们对“太太团”的讨论更加热烈起来,尤其是她们的服装,妆容,等一些时尚花边话题。下面小编将和您一起看看“太太团”的美女们的绝色妆容。

“太太团”的美女们的绝色妆容

世界杯上最耀眼的除了球星,还有他们漂亮的家属,太太团组成一道靓丽风景线,装点了男人味十足的足球世界。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些太太们或清纯或性感的妆容造型。

英格兰鲁尼妻子 爱丽丝布莱格利

作为鲁尼青梅竹马的妻子,的火爆脾气与鲁尼旗鼓相当。德国世界杯时,在一家夜总会里,英格兰太太团与当地球迷发生冲突,结果“太太团”大获全胜,对方的脸上布满了被太太们抓伤的爪痕。

妆容特色:眼妆是整个妆容的特点,加宽上翘的眼线使眼睛变得妩媚动人,浓密卷翘的睫毛提升整个眼睛的亮度,妩媚而有点杀气的眼妆烘托出本人的型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